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基层动态】河口县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专题廉政教育
时间:2020-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河口县人民检察紧扣关键时间节点,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专题廉政教育暨“清明”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河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倪亚萍要求,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越来越严、越抓越紧的形势,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时间点,切实将各项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落细落实。倪亚萍还带领与会人员对《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及张军检察长关于落实“三个规定”相关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教育引导检察人员守规矩、转作风、促知行。

  政治部副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杨晶通报了《云南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读本》及近期我省查处的有关检察干警违纪违法的数起典型案例,以“案中人”警示“学案人”,以“案中事”促进“抓整改”。杨晶对我院新制定施行的《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监督管理规定(试行)》和《会风会纪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并带领大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学习领会,教育和引导检察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签订承诺书

  组织全体检察人员签订了《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规范承诺书》,进一步规范和约束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筑牢廉政“防火墙”。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