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口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国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普及服务分中心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河口县检察院组织政法委、司法局、法院、公安局、信访局、河口镇、河口农场等成员单位召开河口县国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普及服务分中心工作联席会议,共同研究法律普及服务实施意见。

  会议由检察院张辉副检察长主持,各成员单位就拟制的《河口县国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普及服务中心工作实施意见》如何做实、创新、发挥作用及各方如何联合贯通形成工作合力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要充分整合各成员单位资源,树立“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观念,调动各自的力量,壮大法律普及服务分中心志愿者队伍;要紧密围绕成员单位服务民生的职能职责和县委政府中心任务,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点面结合、互通资源开展法律服务; 要创新自愿服务方式,用好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城乡群众喜闻乐见的法律服务实践活动。会议还建立完善了法律普及服务分中心信息联动报送机制,确保国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普及志愿服务扎实、有序推进,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的普法通道,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