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图片
【红检·党建】今天,我过政治生日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11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未检处干警晋艺萌同志入党7周年。这天,第三党支部特意为晋艺萌同志 

  举办了一场意义特殊的政治生日party! 

   

  2011年12月12日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感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人民走过了落后艰辛的沉重岁月,有很多人牺牲,但有更多人前赴后继的加入,因为中国共产党具有一些优良的品质,比如拥有强烈的信念感和社会责任感,比如说不畏艰苦、踏实肯干,最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大踏步的走在中国伟大复兴这条令人振奋的路上。我的父母都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在他们的身上,我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一如既往的坚守和信仰,我生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我想延续这样品质,更想成为一个信仰坚定,全心全意帮助他人的人,因此,只有加入中国共产党,才能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使命,为我们更好的生活贡献所有力量。 

  今后,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第三支部支部书记唐麦肖同志代全体党员向晋艺萌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 

  过去的征程我们并肩走过,未来的重任我们携手担当,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对党的信仰和人民的忠诚永不改变。 

  新时代、新征程,希望晋艺萌同志和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