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图片
省“两院”到红河州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在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宗根,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琼芬,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红河州委主委陈军,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州政协社法委主任施毅英,州人大内司委副主任李庆国,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州法院、州检察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3人参加会议。 

    

   

   

   

   

  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主持会议 

  赵向前:两院要加大宣传力度,不仅仅是宣传自己的工作,是推进社会发展的过程,是宣传法治的过程,是让百姓知法守法的过程,要放在这个高度去做宣传工作。 

  陈军: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勇气,强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认真抓好执法办案,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云南建设进程、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法治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后,州法院院长和州检察院检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远清检察长表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是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我们将及时认真梳理归纳和吸收,抓好分类办理,在检察工作的每个环节抓好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州检察机关将在州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经常性联络,更加自觉地接受代表和委员的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法制统一而忠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为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省“两院”领导和安治强书记强调:要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贯穿到工作的每个环节,推动法检系统工作更上台阶,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