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红检动态
红检动态
学先进、找差距、促提升——红河州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多种形式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激励检察干警忠诚担当为民。

 

  支部研讨深入学

 

  州检察院把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英模教育的重要载体,及时印发《关于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主题党日方式,对标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党外检察干警均参加部门所在支部学习研讨,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全体干警集中学

 

  在6月17日现场观看“云岭楷模”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红河报告会的基础上,于8月5日组织全体检察干警统一观看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切实引导干警以张从顺、张子权同志为标杆,把先进事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剖析思想践行学

  每名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想所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思想剖析材料,对照张从顺、张子权同志的政治品格、使命担当、奉献精神、崇高品质,查找自身差距,剖析思想认识,把奉献担当融入本职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检察干警们表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灵魂的队伍不能没有先锋。张从顺、张子权是新时代的英雄,是政法队伍的先锋。他们把满腔热血洒在禁毒战场,把敬业奉献抒写在边疆大地,把爱党忠诚刻入了骨髓、融入了血脉,他们用身躯、用生命守卫国门、捍卫安宁。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政法干警砥砺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