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党建队建
“银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河州人民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国家事业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15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银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退休老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理论武装,引导离退休干部坚定一条心,永远跟党走。

组织集中观看《边关党旗红》专题片,一幕幕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映入退休干部眼帘,老干部心灵得到再次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起身站立,共同齐唱国歌,把活动引向了高潮。

面对党旗,退休老干部们表情庄重,他们坚定地高举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座谈会环节,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应辉,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芸代表院党组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座谈,倾听老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全程其乐融融,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建议10余条。

最后,老干部们写下了对二十大和未来检察工作的期许,纷纷投进了“喜迎二十大 说句心里话”心愿征集箱。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红河州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