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党建队建
【以考促学以学践行】红河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22-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确保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近期,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做到全体党员干部测试全覆盖。

本次测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亮点内容,采取线下闭卷方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全院党员干部专心致志、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测试是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方法措施,不仅给自己的学习加入了“催化剂”,同时也提高了学习动力,巩固了学习效果。

开展知识测试,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的实战检验,也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动力源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