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检察文化
基层动态:蒙自市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到红河综合保税区参观学习
时间:2018-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检察干警的业余生活,也为了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节奏里放松紧张的心情,享受为祖国庆生的愉悦,蒙自市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工会活动。 

   

  9月30日上午8时30分,检察院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肃然而立,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体现着干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表达着对祖国诚挚的祝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蒙自市人民检察院大院内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干警们乘车来到红河综合保税区参观。红河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猛详细地为干警们介绍了红河综合保税区从设立、正式封关运行到2018年的实际发展情况……随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以晴集团”手机生产车间、红河宝创科技有限公司手表制作车间、以晴电子产品展示中心及保税区境外产品零售区等区域,让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了红河综合保税区的区位优势、企业入驻、创造产值、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亲身体验综合保税区境外产品保税特性和以晴电子产品的安全性、智能化、便捷性。 

   

  参观结束后,干警纷纷感叹,电子产业作为高新技术,我们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借鉴模仿到自我创新,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让人无比自豪,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