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检察文化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河州检察院举行庆祝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检察事业。7月1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吉军,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检察干警到场参加。

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演讲

  吉军检察长回顾我们党98年来的发展历程,从1921年在浙江嘉兴召开第一次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仅有寥寥数名党员参加,到如今有千万名党员遍布祖国各地,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将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变成了一个富足强大的国家。

  通过对这段光辉岁月的讲述,吉军检察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们的幸福生活。我们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使命,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不断奋发前进,为建设富强的中华民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