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检察文化
【坚守为民初心 践行检察使命】建水县人民检察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建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朱德公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革命光荣历史,引导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朱德同志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艰难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对民族的热爱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执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永不叛党。”在何琼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

  朱德公园学习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在院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陈勇强调: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二要坚持政治建党、从严治党;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加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突出的成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抓细抓好,确保实效,把检察工作抓的更实,提供党委认可、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产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坚强的检察保障,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献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党性观念,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