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检察文化
红河州检察院情系离退休干部,殷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

  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月9日,

  在传统敬老节“重阳节”到来之际,

  红河州检察院与离退休老干部

  欢聚一堂,共庆重阳,

  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红河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应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芸,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志刚与老干部进行座谈,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检察长宋兵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退休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充分肯定老干部们为红河州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河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政治部主任曹芸向老干部传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基本内涵,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3568”工作思路八项重点工作。政治部副主任胡艳萍传达了中共红河州委老干部局关于离退休老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

  交流发言中,离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 对州检察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大力支持红河州检察事业的发展。

  活动接近尾声时,州院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老干部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