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欢迎您!
检察文化
喜报!赵红、师建伟2名检察干警荣获“云南省政法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2-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表彰云南省政法英模、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赵红、弥勒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师建伟荣获“云南省政法工作先进个人”。

2012年从检以来,赵红同志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扎根办案一线,始终坚信“案件不分大小皆系民心,工作不论难易都应尽心”,以求极致的追求淬炼自我,以迎难上的勇毅带动旁人,办理了一批在省州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案、要案。曾多次在全国、全省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提名”“全国优秀公诉人”“云南省十佳公诉人”等称号,被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荣获“红河州优秀共产党员”“红河州政法标兵”等荣誉。

    师建伟同志参加工作11年以来均坚守在办案一线工作,面对弥勒市人民检察院人少案多的突出矛盾,主动挑起大量的刑事案件办理任务。办案中,他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职业追求。他努力对标对表党和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积极参与办理各类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特别是成功办理了一批影响面大、震慑力强的涉黑涉恶案件,荣获“云南省扫黑除恶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