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警示教育
【教育整顿进行时】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时间:2021-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业务工作培训会、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州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困难,对查纠整改工作再研究、再压实、再推进。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兵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抓推进。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驻点指导组第七组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召开一次党组专题会议、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一次视频调度会、一轮谈心谈话的“四个一”工作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二要加快进度抓推进。加快顽瘴痼疾整治、“七查”工作进度,对重点案件、重要问题线索加快进行核查、评查,克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查纠整改工作进度和质量。

  三要建章立制抓推进。针对存在的顽瘴痼疾,进一步建立健全正风肃纪、司法制约监督、干警能力素质提升等制度机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四要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抓推进。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干在实处的工作原则,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6项任务参考清单,完善有检察特色的实事清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五要补齐短板抓推进。把教育整顿和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通过教育整顿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司法突出问题,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到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