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警示教育
加强请示汇报 推进教育整顿整改落实|红河州检察院检察长宋兵听取开远市院教育整顿专题汇报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开远市人民检察院班子专题向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兵同志汇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及院教育整顿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开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麦肖主要围绕省第七驻点指导组评估验收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级交叉检查情况及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宋兵检察长详细了解了开远市院的整改进度和有关情况。对目前开远市院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通过抓实省驻点指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开远市院党组班子政治站位得到提升,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和精气神有了很大提振。
  对下一步工作,宋兵检察长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号召,不断强化学习成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二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立足好检察职能,抓实顽瘴痼疾的持续整治,牢固树立整治顽瘴痼疾就是为群众办最大实事的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围绕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队伍管理监督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抓好建章立制,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为检察工作实效,为有效衔接“回头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