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㈡渤宸炰笅绾ф瀵熼櫌缃戠珯缇ゅ揩閫熷鑸細钂欒嚜甯  涓棫甯  寮杩滃競  寤烘按鍘  鐭冲睆鍘  寮ュ嫆甯  娉歌タ鍘  绾㈡渤鍘  灞忚竟鍘  娌冲彛鍘  鍏冮槼鍘  閲戝钩鍘  缁挎槬鍘
  浠婂ぉ鏄細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云南
【扫黑除恶】红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力度,畅通各类黑恶犯罪举报渠道,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根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立查立改”的要求和上级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红宣发电【2019】3号)》文件的统一安排部署。

  近日,红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应光一行人深入乐育镇、架车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宣讲活动上,红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应光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

  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年的工作任务和我省重点打击的 黑恶势力犯罪,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开展了警示教育,剖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阐述了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履行的职能,省州县扫黑除恶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方式、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以及对举报人的保护措施等。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安排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参与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绾㈡渤宸炰汉姘戞瀵熼櫌锛堟満鍏筹級...
2021骞寸孩娌冲窞妫瀵熸満鍏虫嫙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斥滄瀵熶负姘...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绾㈡渤宸炴瀵熸満鍏2021骞村害鑰...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寰嬪笀鑱旂粶骞冲彴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缃戜笂淇¤
  鑱氱劍鍏瘔 鏇村
锛堟祴璇曪級鎴戠溂涓殑娈靛惎鍔
  涓撻娲诲姩 鏇村
浠h〃濮斿憳鑱旂粶宸ヤ綔
瑙勮寖鍙告硶琛屼负涓撻」鏁存不宸ヤ綔
  渚挎皯鏈嶅姟
鐢靛瓙鍦板浘
澶╂皵棰勬姤
鐢佃瘽鏌ヨ
涓囧勾鍘
娉曞緥瀹濆吀
杞欢涓嬭浇
  鍙嬫儏閾炬帴
  涓浗浜哄ぇ缃
  涓浗鏀垮簻缃
  涓浗鏀垮崗
  姝d箟缃
  鏈楂樹汉姘戞硶闄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涓浗娉曞浼
  涓浗鏅硶缃
鐗堟潈鎵鏈夛細绾㈡渤鍝堝凹鏃忓綕鏃忚嚜娌诲窞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